• 2011-06-27

    好吧,蜜蜂回来咧~:3 - [蜜蜂影子 | About Bee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beehappygy-logs/140861446.html

    June 26, 2011

    =3=不好意思又消失了一个多月,嘿嘿~
    毕业之后思考许多问题,
    蜜蜂不习惯把所有想法都写在网上,
    所以博客先生被冷淡了,蜜蜂自己每天找日记说话去了.

    这个月想了许多,
    现在离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还差好远好远,
    不过已经想好知道自己一步步该怎么走了(详情省略)
    蜜蜂会加油的恩~:)

    某一系列的设计最后一张设计图今天要交,
    画完那个我再过来啰嗦恩!:)

    p.s.我没有来更新不代表我没有偷看
    p.p.s.我没有回复不代表我没有一个个留言认真的读
    p.p.p.s.真心谢谢大家,收拾好心情的蜜蜂等会就很认真的回复~:3

    p.p.p.p.s.一下子跑出来好多网站...
    个人主页,fb,twitter,英文blog,tumblr,中文博客,N个作品集网站,(为偷看大光申请人人+微博)...
    我完全是跟不上互联网的飞速的发展= =|||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么么亲爱的~整理好了,就微笑地朝目标前进吧!
    大光永远站在大蜂蜂后面帮忙打气偶尔背背你然后推推你哟~
    嘿嘿嘿~
    漂酿的大蜂蜂~大光光的脚趾头现在是蓝色呢>333<~
    看咱们的脚趾头正好是我俩的代表色哈哈哈~
    回复被偷看的大光光幸福的笑啊笑说:
    恩,是的~=3=我回来鸟~向大光光飞奔过去~使劲抱抱哈~:D
    谢谢亲爱的在我没有信心的时候一直鼓励我~! T_T
    你最好了!

    =v=哈哈哈~OH YEAH!代表色的脚趾头~~!
    2011-06-28 16:45:40
  • 人人叫啥 我加你
    回复ktallu说:
    =3=
    2011-06-28 16:28:18